星期六, 十一月 29, 2008

~藏在心里已久的秘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知道要怎样开始讲叻
我随便开始啦
希望读者们不要介意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人知道
我其实很痛苦
我只会觉得
我自己很笨

明明知道自己已经不在他心里
却还要对他念念不忘
都一整年了
我真的真的很希望
自己能够忘记他
可是
我想尽了办法
却没有效

我常常欺骗自己
对自己说
你已经忘记他了
不要想他了
他没什么好想的
你一点都不喜欢他
可是~
欺骗别人
欺骗自己
都是欺骗

所以
我常常借着欢笑
来掩饰自己心中的痛苦

每当走过他的旁边
他会假装看不到我
我也假装看不到他
他永远都不会知道
我的眼角余光
总是
停留在他身上
然后失落地离去

在家里
我把他给我的东西通通丢了
只希望他能够从我的记忆里消失
永远都不曾出现过
我也希望有一天
我能从这段悲伤的回忆里走出来
永远也不会再回想悲伤的事
也希望
我的眼泪永远不属于他

2 给公主的话:

阿香小本营xD 说...

是瑞峻啊?
我觉得事情应该不是你说的那样吧...
(请尽快回复,因为偶超级想知道是...你介意告诉我吗?ps:在哪里告诉我都可以...如friendster,msn啦...)
谢谢你哦!^^

♥XIIAO PING♥ 说...

回复Loh:
可是我总是觉得,事情总是我想象中的那样耶... 哎哟!不知道啦~ 请问你是..慧香还是天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