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一月 23, 2008

~我的生日~

哈哈哈!
又聊到生日的话题了....
不好意思噢!
其实我今天真得好开心哦!
连我们班上最凶最凶的班长--杨妖怪
都会祝我生日快乐叻....
hehe....
虽然他平时很可恶
每天联合那个“中楷”和“骑羊”来对付我
哎呀!
就称他们为“可恶三人党”好了
但是他有时还蛮好的
不过!
我是不会忘记他是不守信用的人啦!
可恶!
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跟他讲....(请参考帖子6)
他却....
哎!不讲了啦....
免得破坏了我的好心情
不过
我今天蛮衰~的
大家都没上msn~
真是的
不知是不是联合起来对付我?
哎!
不管了啦

钟皓冰~

生日快乐哦~

0 给公主的话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