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一月 24, 2008

*好羡慕哦~* + 小学时光

今天
我无意中看见了小学同学的blog
好羡慕哦~
她写的英文好棒好棒哦~
超羡慕~
这也不能怪谁啦
她爸妈在家里和她讲英文
所以英文才会那么好
好羡慕哦~

说到小学
我以前小学是在雪兰莪州培才二校读的
可是六年级时转到了马六甲培风第三小学
突然好怀念小学时光哦~

就讲六年级的啦
还记得2007年的1月8日
我转进了马六甲培风第三小学
刚开始的时候
好不习惯哦~
本来大大的学校突然变成小小的学校
有点受宠若惊
哈哈
太夸张了啦

刚开始我对这里真得非常非常地厌恶
也很讨厌
因为这里
什么都很小~

P/S: 我是说学校很小,人数很少,就连课室、厕所.... 都很小!

但是
跟这所学校相处久了以后
我渐渐发现
这所学校虽然很小,人数很少,课室、厕所.... 都很小
可是这间学校
蕴藏着
不可思议 的 力量
温暖
欢笑
幸福
快乐
.......

在这里
我会很努力
把每一件事做好
在这里
我会很努力
争取第一名(P/S:只限上半年)
在这里
我会很努力
争取7个A (P/S:只限下半年)

我知道为什么
因为我

喜欢这所学校


0 给公主的话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