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一月 17, 2008

世界上最猪头的人

你们知道世界上最猪头的人是谁吗?
答案就是--我班上的班长--杨妖怪!!
他真的很过分叻
他叫我跟他讲我喜欢谁
而且他还答应我说要交换条件
我说了
他又不跟我讲
他是不是很过分??
而且还讲有的没的
他给我猜
我才到一半
他就说时间到了
他又没有说又算时间啦
我怎么会知道啊??
真是超猪头的
而且
他好像有健忘症叻
刚才MSN的时候
他竟然忘记我是谁叻!
真的超猪头的!
而且他很过分
我不会轻易原谅他的
如果他敢不要讲
我就到班上打大声说:
杨妖怪爱杨瑞滨
看它能怎样
而且
我也不会和他讲话
我最讨厌不守信用的人了!

0 给公主的话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