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一月 16, 2008

不能说的秘密 之 小小时候的我 


小时候的我
跟长大后大同小异
一样喜欢幻想、发白日梦、讨厌拍照(因为每次都拍到不美,哈哈!)
是个固执、好胜、健忘的小女孩
大概这些症状都是因为我时常幻想、发白日梦的后果吧!
小时候的我
常幻想自己是一个公主(paiseh~)
在大大的后院跑来跑去
在大大的花园欣赏大自然的美妙
在房间里的阳台看我最爱的小说、童话
在柔软的床上睡觉
不过
幻想归于幻想
哈哈
小时候的我
也很固执
记得有一次
我和爸妈到Shopping Centre购物
我看到一个可爱的洋娃娃
便吵着妈妈买
我可是一定要得到它才肯罢休的哦!
结果妈妈不买给我
所以我便在地上乱哭乱喊
爸爸妈妈拿我没办法
便丢下我走了
我哭完了以后
发现爸妈不在旁边
又哭了
结果我发现
爸爸妈妈其实是躲在一旁看着我的
从此以后
我再也不敢吵爸妈买东西了

0 给公主的话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