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十一月 16, 2008

13年来最难过的生日 ==''

每年的11月23日,是我最快乐的日子
今年的11月14日,是我最痛苦、难过的日子
因为......
今年的11月14日,是我提早庆祝生日的日子
朋友们替我在Mahkota Parade庆祝
在学校,那死蔡知谓拿水喷我(我也是有喷他一点,谁叫他惹我!)
在Mahkota的时候,
竟然没有人跟我讲“生日快乐”
好像他们是找借口
说要和我庆祝生日
其实是要来玩的
他们让我觉得很不安、没安全感
也让我感受到友情不真实的一面......
而且
在game场打game的时候
Jessica的手机不见了
我们帮她找了好久
都找不到
真替她感到难过......
最后
还是没有人愿意真心诚意地替我庆祝生日
害我白高兴一场......
好难过哦!
不过还是要谢谢我的朋友们
陪伴我度过了13年以来
最难过的生日

0 给公主的话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