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十二月 10, 2008

给你的最后一封信,也许你不会看到......

你讨厌我吗?
我想是吧.....
你一定很讨厌我了
也许你认为我很烦
或许你觉得我配不上你
所以我想离你远远的
你以后不用躲我躲得远远的
因为即使你不躲我,我也会躲你
你以后可以上MSN了
因为我不会烦你了
如果我以前曾经造成你很大的困扰
我在这里郑重跟你道歉
对不起......
我知道你的心里已经容纳不下我的位置
所以我也不会求你把心里的一个位置留给我
我也会很努力地把你忘记
就像你能够那么快就把我忘记那样
我会活得跟你一样好
我的成绩也会努力追上你
虽然需要的时间很长
不过我愿意试试看
你现在应该有心仪的女生吧
努力追求她吧
祝福你.....

2 给公主的话:

yumiko[灵] 说...

他不会珍惜你是他自己笨!不用管他的,你以后会遇到更好的男人!!!加油!!!
还有啊,想问你,你的背景是怎么做的啊?可以教我吗?

hmm 说...

真是可怜...希望你能从那个深谷中爬起来!!别伤心哦..可以跟你当朋友吗?希望你会来我部落格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