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23, 2008

我的朋友

我的好朋友
1. Yeo Rui Pyn
2. Jessica Teo
3. Yeo Yau Sien
4. Yu Choong Khai
5. Tan Qi Yang
以往经常麻烦你们,不好意思.......我知道我很任性,常常惹怒你们,也常常耍脾气......对不起....每次我难过的时候,你们都会在我身边陪我,陪我过生日.......陪我过生日的还有邱铭泳....不过我跟他不是很熟咯....xD! 不过他也是我的朋友啦....

邱铭泳!!!!!!!!我还没有忘记你抢我的薯条叻!!!!!!!!!!!!!!!!!!! 开玩笑的啦...xD!

Yeo Rui Pyn♥ like a baby... 小巧玲珑....哈哈~
Jessica Teo♥ 体型虽然比别人大了一点,可是人还蛮好的....不过有一点懒惰...不要骂我啊!
Yeo Yau Sien♥ 和Rui Pyn 是最登对的~wahaha...惠思喜欢他....他也有喜欢的人,可是又不要跟我讲.......所以我就当作他喜欢Rui Pyn lo....^.^
Yu Choong Khai♥ 不懂你做莫啦...每天一直欺负我...跟你有仇咩? 哈哈...juz joke!
Tan Qi Yang♥ Aiyo...跟Jessica 传绯闻....又是副班长.....哈哈 xD!
不懂要讲什么了
所以就讲
.......
你们永远是我的好朋友!!!!!!!

0 给公主的话: